ッ きらい いない さむい きみのこと

【不二越】初遇

新鲜出炉的小片段!老夏的高中初遇初遇! @放飞自我夏鸽鸽 


 

______________

 

“嗨。” 

 

谁呀。越前心里嘟囔着,很配合似的左顾右盼了一下,发现校园里的这条小径上的的确确只有他一个人——那么那个在前面挨着老歪脖子树站着的人也就只有可能在叫他了。这条路树荫密布,每棵树盘虬的枝干和茂密的叶组成了一把把大伞,不是什么引人注目的场所。 

 

站在前面的人穿着高二年级的蓝白条纹校服,自己又刚入学不久,应当是不认识的。应该是认错人了吧——越前压低帽檐,在经过的一瞬间刚想道出一句“我不认识你”,却被这位学长突然出手按住了肩膀,他蔚蓝色的眼睛像狐狸一样微微眯起,迅速地打量了越前几秒钟,扫视了他整张脸。 

 

学长收回手,笑眯眯地拍拍掌心,“没错,龙崎老师要我找的就是你。你是——越前——越前龙马对吧?” 

 

显然他还记不太熟越前的名字。越前不太情愿地点点头,停在原地,一幅有事快说快放我走的表情。学长好像并不急于把事情和盘托出,笑了笑才自我介绍,“我叫不二周助,是高二六班的,以后有事可以来找我。” 

 

“你会打网球吧?履历好像还很辉煌的样子,但我们网球部一直都没有收到你的申请表,其他社团也同样没有。我们高中的要求是必须选一个社团,所以教练老师就让我来邀请你,比其他社团先下手为强。” 

 

越前听到这里,抬起脸来,稍微认真地思考了一下,回应道,“嗯……好吧。把联系场地和时间告诉我就可以了,还需要填调查表什么的吗?” 

 

“不用了,”不二说,接着摸了摸越前的头发,“你现在直接和我一起去训练场地就好了,已经快要到训练时间了。龙崎老师会安排好的。而且校园太大了,我怕你迷路。” 

 

越前气鼓鼓地拍开他的手,“不要这样摸我的头,我也没有比你矮多少。” 

 

这位学长,从笑眯眯的外貌看起来一定就是动漫里常出现的切开黑的存在——越前自己先下了定论,毕竟眯眯眼都是怪物。谁知道对方只是纵容地笑了笑,那张应是被女生追捧的脸让人怎么都讨厌不起来。 

 

“唉……新进来的都没有可爱的学弟,像越前来了当然要好好珍惜一下,拿出学长的温柔来呵护一下啦。” 

 

“什么?这就有点……所以说学长为什么一脸泫然而泣的表情啊!没必要因为这快哭了吧!” 


评论(13)
热度(48)

© pralineowariaj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