ッ きらい いない さむい きみのこと

【双越】越前龙马的真香警告

很忙很敷衍对不起周末再肝/吐血

1.

        “说到底你还是喜欢♂越前龙雅那家伙吧。”藏兔座啪地合上合上手中的英文书,手支在桌上撑着下巴,用英语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龙马深吸一口气,“我没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几天以后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小不点,专门来看我打比赛的?”越前龙雅伸手,掐了一把裹得严严实实的龙马围巾层叠后的嫩脸,“想我了?”

        幸好围巾遮住了脸,看不到他脸上烧起的一大片红晕,龙马嗯了一声说:“想你了。”



2.

        兄弟恋爱是不合伦理的!

        当时的堀尾展开一份卫生宣传报,莫名其妙又郑重其事地对龙马哗啦啦地抖着,龙马从臂弯里迷茫地抬头只看到那么一行字。然后像唐老鸭一样的嘶哑声传遍整个教室,“千万不能乱伦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 龙马接过来瞅了一眼,同意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 几个月后。

         龙马决定抽死当时的自己,“哥哥我喜欢你。”



3.

        “我绝对不喜欢♂越前龙雅!!我和他是兄♂弟!”

        龙马刚刚咆哮完,洞察了解一切的藏兔座就轻轻扫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 不用提醒,几天后。

        藏兔座回到寝室门口,轻轻拉开寝室门没发出一点声响。结果里面站着越前龙马和越前龙雅,面对面不知道在说什么。藏兔座迅速地蹲下,躲在门后,庆幸自己的小心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就听见一道细弱蚊子叫的声音:“哥,越前龙雅,我喜欢你。”



4.

        越前龙雅应该是一个很哲学♂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 藏兔座笃定地想道:否则怎么会冒着德国骨科♂的风险对自己的亲弟弟下手。



5.

        “平等院那家伙搂你哥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几天后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是这样的。我今天从休息室的窗外看过去,平等院那家伙搂着你哥的肩膀。”

        龙马二话不说,一个外旋发球瞄准了平等院凤凰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 平等院委屈。



6.

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小不点。”越前龙雅说。

       “你疯了。”德川和也说。

        越前龙马:“……无所谓。”

        几天后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小不点。真的。”越前龙雅说。

        入江奏多从头到脚把他打量了一遍,还伸手摸摸他的额头,再寻找生理知识书:“你没发烧吧?需要生理知识书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 外旋发球警告。



7.

        当你和越前龙雅在接触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 口嫌体直的越前龙马 is watching you。

        并思考要不要对你使用外旋发球。

       




评论(12)
热度(1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ralineowariaji | Powered by LOFTER